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年10月19日 11:30  点击:[]

10月17日,体育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讲述了在扶贫战线上奋斗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扶贫事迹。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在扶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彰显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伟大精神。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学习扶贫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把帮扶贫困群众脱贫当做义不容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切实实地做到扶贫有责,扶贫有效。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脱贫攻坚中涌现出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技术扶贫给贫困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