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举行“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07日 14:50  点击:[]

为持续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学习热情,增强读书学习本领,营造善于读书学习、勇于实践探索的浓厚氛围,7月6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举行“同读一本书”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院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0〕9号)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支部学习方案、布置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把读书当成一种政治生活、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理论学习引领业务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随后,支部书记将总支推荐“西迁故事”这本书发放给全体党员,人手一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本次读书活动,自觉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反复读,仔细品,认真琢磨,学思践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