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2019—2020学年量化考核工作会

2020年06月19日 12:02  点击:[]

6月18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学院党建考核第二工作组成员、公共教学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帆同志做党建述职报告,从体育部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主要工作、党建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阐述了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情况,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并提出努力方向。报告结束后考核组现场向与会党员发放《基层党组织工作测评表》,全体党员参与评议及打分。考核组对体育部党支部的原始资料进行核对检查,对照《基层党组织工作量化考评表》逐项打分。

最后,考核组组长王超联指出体育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深挖根源,认认真真查问题、找原因,但个别整改措施仍需细化,对体育部的党建工 作提出了更全面具体的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