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10:02  点击:[]

6月8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活动中,杨帆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支部捐款情况。随后,体育部部长张绪绪为每位党员颁发捐款收据,并一一合影。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一张张印有中组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上汇聚着党员们大疫当前的涓涓爱心,诠释着党员们心系国家、勇担使命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教师,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