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党支部专题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06月09日 09:54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5月25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同志传达了省厅及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及高尚品德。号召大家向卢永根院士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关爱他人、勇于担当优秀品质;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如山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献身科研、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学习他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人民教师的时代风采。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