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08:34  点击:[]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线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都能够在线上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相关法律;同时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案例等宣传片,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教职工履行国家安全义务的角色意识和自觉性,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让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为祖国安宁富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