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织师德师风专题会

2020年04月16日 08:41  点击:[]

为大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体育部在4月1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在学习中,教职工能够认真学习《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并展开积极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要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面对每一个课堂、面对每一个细小的教学环节,都要有一种站在浪尖,高瞻远瞩的冲浪精神,不断刷新自我的认知水平、实践经验和理论修养,不断形成自己科学的教育风格;立足实际,开阔视野,工作出新招,教学有特色,在课堂教学改革上闯出一条我们自己的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