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英雄之城》

2020年04月01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延迟开学期间 “网络教育不间断、思政教育不断线”, 3月30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新华社首部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2020年新春的集结号。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继2003年抗击非典后再次出征,深入疫情前线。无数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无数医务人员不畏生死、不计报酬抗击疫情。他们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