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1:20 体育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凝聚广大教师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1225日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二楼组织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会议由体育部部长杨帆主持。



 会上,体育部部长杨帆解读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希望广大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从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的角度出发,组织新进教师学习《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中的《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新进教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会后,围绕“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出发,展开讨论交流会。均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人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