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08: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份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9月16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研讨会中大家表示,要在廉洁自律中守住初心,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自觉做到修身律己、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9月20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亲身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不惜拋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用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

9月21日,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张富清、黄文秀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引导党员教师学习先进典型,树立甘于奉献,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敢于创新,踏实干事的精神。

与此同时,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党纪法规考试,增强了大家纪律法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的教育和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大家有两了精神上的深刻洗礼。今后将继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廉洁修身,廉洁从教,为学院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