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开始进行

2019年10月24日 09:28  点击:[]

为了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与上报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协[2019]22号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及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通过体育部、各二级学院学工部和各院学生的积极配合,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9日拉开了序幕。

本年度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任务由体育部承担,并对本次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为了保证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在体育部部长张绪绪的直接领导下,专门成立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小组并担任组长。体育部在体质测试工作开始前召开了测试工作动员会,对体质测试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要求各位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到达测试场地,检查并布置好测试仪器设备,做好测试的准备工作。在测试的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完成测试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