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制度>>正文
管理制度

陕西工院乒乓球馆管理规定

2016年08月30日 11:06  点击:[]

为加强乒乓球馆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体育场所的使用效益,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特制定本管理规定,具体条例如下:

一、进入体育馆请自觉维护馆内秩序,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有礼貌,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二、各教学班级严格按照体育部的统一安排进馆上课或训练,教学时段不对外开放,闲杂人员不得入内。

三、进馆参加运动的人员,请爱护场地器材设施,禁止乱敲、乱磕乒乓球台等器材与设施,严禁随意搬动和踏坐球台。

四、入馆前请清洁鞋上脏物,严禁携带含有糖分的饮料进馆,馆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在馆内进餐。

五、馆内严禁使用易燃易爆物品,馆内管理人员严格遵守用电安全管理规定,掌握消防知识,做好乒乓球馆的安全与卫生工作。

六、爱护场内一切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故意损坏者按照有关条例处理。

七、请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不慎丢失,概不负责。

八、如需要使用乒乓球馆的任何部门或单位,需提前两天向体育部办理借用手续,否则不得使用。

九、所有进馆人员须遵守以上规定,对于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进行劝阻教育,对经劝阻仍不服从甚至故意滋事者将送交院保卫处和有关部门处理。

                                                       体育部

                                                     2010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