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管理制度>>正文
管理制度

硅PU篮球场地使用和管理办法

2016年08月30日 11:02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是学校开展体育教学、体育活动、运动队训练、体育竞赛和教职工活动的场所,由于本篮球场是硅PU铺设,价格比较高,爱护运动场地人人有责,凡进入塑胶篮球场活动者,应自觉爱护场内器材、设施,为更好的使用场地、延长使用年限,特制定本办法:

一、凡进入篮球场活动人员,必须服从场地管理员的管理。

二、严禁翻越围栏或强行进入场地,严禁挪动场地内的体育设施和安全设备,不得依靠或冲撞四周围网。

三、严禁在场内使用明火、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等,禁止挖、抓塑胶,场内严禁吸烟,严禁乱扔瓜皮果壳、口香糖、废纸杂物、吐痰等,严禁携带具有可燃性、腐蚀性、污染性物品入内。如人为破坏塑胶场地等体育设施,一律以平方米为单位(不足一平方米按一平方米计算)照价赔偿。

四、严禁穿高跟鞋、溜冰鞋、带钉鞋进入场地,进场人员必须穿软底鞋或运动鞋。随身物品自行保管。

五、严禁各类车辆进入运动场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入。

六、硅PU篮球场应优先保证体育课教学及运动队训练使用,上课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入场。无课开放期间,本校教职员工生可凭有效证件入场。严禁在篮球场地上进行与篮球无关的体育项目。

七、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可以为社会或社区提供适当的有偿服务,但需要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待得到管理人员批准后,按照计划在规定时间、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

八、塑胶运动场开放时间:

周一 —— 周五 早:6:30——7:50 晚:4:00——21:30

周末及节假日:早:6:30——21:30

夏秋季(5月—10月前)下午向后顺延30分钟。凡遇雨雪天气一律停止使用。

九、校内各部门使用场地组织体育比赛、活动,需提前一周向体育部提出申请,待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按照计划要求进行。

十、进入运动场地活动者应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管理。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2014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