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陕西工院首届大学生气排球运动培训会

2022年05月25日 17:17  点击:[]

为展现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实现“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学校决定于6月6日开展陕西工院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体育部于5月24日在学校羽毛球馆组织线下气排球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陕西工院气排球协会会长、体育部郭阳老师担任主讲,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郭阳老师以气排球比赛为主题,分别从气排球的竞赛规则、场地设备、参赛队员、比赛方法、行为、比赛间断与延误、不良行为、裁判员职责八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发球、托垫球、捧垫球、捞垫球等动作激发学生对气排球的兴趣。会上,还给各学院配备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训练,解答同学们对气排球的问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次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培训知识,学以致用、行以致远,不断提高个人运动水平和运动能力,争取在本次大学生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气排球的认识,更提升了学生的运动技能水平,营造了全员主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