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会

2022年04月24日 17:36  点击:[]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更好的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4月24日,体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新进教师签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上,汪聚伟同志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暂行规定(修订)》的等文件内容,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要坚持价值提升,进一步引导教师向高标准看齐,希望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新进教师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杨帆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切实履行师德建设主体责任。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以及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各位教师进一步营造教书育人氛围,凝聚矢志报国动力,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中贡献陕工职院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