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1日 17:40  点击:[]

绿茵点亮梦想,拼搏舞动青春。11月26日,由我院学生处、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绿茵场上,不论是团队配合,还是个人魅力,球员们都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参赛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商贸与流通学院获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足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广大热爱足球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谱写着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华丽诗篇。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