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报道>>正文
赛事报道

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顺利闭幕

2021年08月27日 18:57  点击:[]

2021年7月29日-8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浙江大学承办的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全国共有255所高校的2778名运动员角逐80多个项目。本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主任杨帆担任领队,郭阳、温晴担任教练,共派出四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刘忠娥获得女子乙组5000米第四名、邢佳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五名、李瑜获得男子乙组10000米第八名,充分发扬了我校田径队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更是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大学生田径最高水平赛事,大赛历经30年19届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中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