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工作>>训练竞赛>>正文
训练竞赛

我校男女篮分获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冠军、季军

2020年12月29日 10:13  点击:[]

 

12月19日至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安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7天,全省共10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部长张绪绪、体育部办公室主任杨帆担任领队,高晨佳、刘于溪老师担任男队教练员,邹芮、张伟老师带担任女队教练员,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篮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男篮在决赛中以103:99战胜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巾帼不让须眉,与此同时,我校女篮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以49:41战胜了陕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女子组季军。男、女篮球队以出色的成绩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一致赞扬,展现了工院学子的风采,这也是我校男篮自建队以来首次获得陕西省冠军,填补了我校男子篮球队历史上的空白。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参照美国的NCAA大学篮球联赛形式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大赛以“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为宗旨。今后,我校篮球队将继续发扬陕西工院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和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