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1月10日 18:41  点击:[]

11月9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部长郭阳阳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校体育部副部长杨帆、体育竞赛训练教研室主任汪聚伟、郭阳教授陪同座谈。座谈会在崇文楼九楼第二会议室进行 ,会议由体育部副部长杨帆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帆结合我校体育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后围绕课程构成、运动队组建、社团建设、校内赛事、师资队伍、体育场地设施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郭阳教授对我校运动队现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汪聚伟就提高学生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深刻交流;随后,双方就学校不同的实际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一校一 品”等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工作达成共识。

会后,郭阳阳一行4人在杨帆、郭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场等体育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