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圆满完成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20:42  点击:[]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老师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其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线上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并深入学习了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其他相关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始终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紧紧把握时代新特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师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更是,进一步加强老师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法治观念、法治素养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老师自觉履行公民责任和义务的能力,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争做时代先锋同时也必将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