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强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1日 17:53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强身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促进各院部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各二级学院积极踊跃报名,共有10支男子组代表队和5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经过2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商贸与流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通过开展此次篮球比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学生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陕西工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